原来你一直以来都不知道是自己有错在先
还问我为什么emo
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彻彻底底失望
你之前的坏习惯
说会改,会改
我已经在等你改了咯
可是你还是改不了口
这就算了
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但我没想到这次明明是你的错
却好像是我不理你
我emo,好像是我的错这样
那我请问你
你到底有没有自己好好想过到底是谁有错在先的
我真得好辛苦
好难过
好伤心
我,从来没有对一个男生这么的难过,伤心的
你是第一个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你却不把它当一回事
什么事我都能忍,都能假装看不见
但你这次真的真的真的做到太过分了
是你的错
却只有一句sorry
这算什么
说一句sorry就能把所有事情都化解了吗
那世界上就不用警察了咯
我不是个小气的人
但这次真的是你的错
真的好想和你分手
好想把你和我的关系斩断
永远都不要来往
这样我就不会被其他人看到说我很emo
这样的结果
其实我也不想的
真的只是想想而已
希望你可以醒目一点啦
不要一直像小孩子这样
说会改
但到头来还是一样的啦
每次都只会说说而已的
根本就不回去认认真真地去做
现在还向他过来和我说对不起
但
这不可能了啦
因为他永远都不知道是自己的错
只会把事情怪在别人身上
现在只怪自己认识你太早了
还摸不清你的底细
看人还是要睁大眼睛啊
现在后悔也没用了啦
要怪就怪自己太笨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